close

周末,給自己來個心靈的犒賞。

瞧,這是今天的戰利品 ~ 筆記本和書衣。

06  

開始學習"放下",享受假日應該有的緩慢步調。

周末的晚上,買了一本想了好久的記事本,想著2012的全新開始,真的有點小小興奮起來。

先來自我欣賞一下新的筆記本ㄅ,這是日本Raymay Fujii 品牌,雖然不是太熟悉,不過以前超敗家時期,一到年底就開始狠狠的買下。

很貴ㄋ,定價600元,現在都等到5折才真的下手買下。(2012都過了2個月了 !!!)

稍微上網看了一下品牌的介紹,Raymay Fujii 公司創立於1890年日本九州縣,初期以日本紙業、進口紙及歐美文具做為事業根基。其公司名—Raymay以音同〝黎明〞,即破曉的精神來展開公司的事業也從1925年使用此商標;同時並以—創新的精神—來作為開發新商品的主旨,亦即新樣式、新機能、新價格來作為開發主軸。

    

將將~ 這就是我的新筆記本,黃色皮革書套。打開來,內頁有兩本筆記,一本是月計畫手帳,一本是note book。

01    08    

正好符合我的需求,希望月計畫本能滿滿排出,讓2012更顯充實。(這時,真的想起學生時期,滿滿的課表,加上五顏六色的記號)

note book 剛好拿來當記事本,初老症正慢慢發生在我身上(哈哈)很多事都記不得。

尺寸剛好是B6小開本,方便攜帶。其實原本就有一本自製A6尺寸的隨身手帳,也是兩本一套加上一個黑色書衣,但就是抵不過這本給我的誘惑,皮革的質感和氣質真的是我的最愛。

A6的小筆記,只好對你說聲抱歉,我要把你留在家裡,看守每個專案的進度囉。

 

記筆記的這種手感,真的是現在智慧型手機也無法替代的一種感覺。

專注在寫行事曆,看著一頁一頁滿滿的字,生活就覺得豐富,人生就是覺得有希望。

無疑地,也幫老公買了一本,男生就是愛大本的,B5尺寸才夠他的大字。

02    

昨天晚上在博客來上buy的書衣, 也剛好同時登場,老公的是牛仔風,我則走心靈路線(後來被女兒發現,今天在誠品也買了一個牛仔書衣送他)

 03 04 05    

今年,好好奮鬥個一年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