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Cap_001 製作過程合圖   

一個家庭只有一個小孩,說來真的很無聊!

有時候想,當初不該只生一個的(當孩子長大,未來負擔或許真的很重)

不過,大家千萬別叫我再生啊!   我..........生不出來啦!

不過安寶真的很懂事,也很懂得分配時間,自我享受,這應該是我最欣慰的事了

3月中,學校要自行車校外教學。

安寶早就訂好前一天要自己做壽司當作午餐。

雖然我也不太記得壽司要怎麼做了,不過,還是硬著頭皮來當個稱職的媽媽囉!

當然,海苔、壽司醋、肉鬆....等,一切材料都少不得

嘿嘿! 材料準備好,把10年前就買的壽司器材拿出來

哇................不會用 (我真的一次都沒用過,就這樣放了10年)

PhotoCap_003 PhotoCap_004  PhotoCap_005 PhotoCap_006 PhotoCap_007  

趕快從網路上尋找使用方式

然後就是一連串忙錄 (有圖為證,都是安寶在忙......)

...................快看,我和安寶的愛心壽司完成了 (其實,後半段都是我硬著頭皮做)

壽司成品  

還不賴就是了 (泡菜口味、肉鬆口味、鮪魚口味)

喜歡這種感覺,和孩子一起做家事

同場加映一張,這是3月初逛街,買來的手工餅乾粉,然後由安寶親手完成的錫蘭紅茶餅乾

PhotoCap_008  

很好吃喔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口味 泡菜 壽司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