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看了一個部落客系列po文,那顆想立志寫文章的心又開始在蠢蠢欲動! 特別是這幾天。

朋友們,英文、藝術、烹飪都增進不少,部落格文章也寫得篇篇精彩,我是否停留不前太久?

工作團隊的夥伴們,瞧他們的衝勁、賣命;一群年輕的朋友,正在凝聚他們的能量...... 那是我好想擁有的團隊情感!

是啊!我在工作領域中,不知覺地一個人打滾了太久太久,久到忘了我的夢想,累到把生命中應該有的學習與成長都放在一旁!!!

想做的事太多,但个个趕不上變化。是貪心還是偷懶? 

總把工作忙碌與勞累當作是一種正當理由,把休息與休養當作前提,而將真正想做的事放在一旁,

於是,那一大袋從女兒出生就開始收集的郵票、月曆、超音波掃描...想做的成長月記早已鋪滿灰塵;

於是,那存在內心中,想和大家分享的生活週記,已隨著年紀增長,記憶開始飄渺.....;

於是,那結婚初期,所探討的愛情麵包機,就快要變成只做麵包沒有浪漫的純粹機器!

一晃眼,又快第2個10年過去了,我,還是像一個迷路孩子般,站在原地,不一樣的是,頭髮逐漸變白,眼睛就要老花,型態逐漸趨老。

心底,還是那個當初夢想當氣質貴婦的女孩,優雅的午茶時光,文筆流暢地在鍵盤前敲起無限創意的工作者,直直烏溜的黑髮,柔柔地牽著小女兒的手.................

夢,依舊存在。

夢想真能起飛? 那顆心真的要很堅定,很健康才行!IMAG0108-1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