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到年底,心裡總是有很多想法,很多計畫,不過,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。

好朋友曾經告訴我,凡是隨緣,不要太有計畫,才是對我最好的。你可以沒有計畫的過日子嗎?至少我知道,我沒有。

真的很想就這樣隨遇而安,也許日子會過得比較輕鬆,但總也不能太荒誕,那麼就一個簡單的開始吧!至少要把部落格搞好。

ㄏㄏ,那麼容易,我怎麼就拖了數年?一回頭,已經40有幾了。應該不算晚吧?過去的就算一種結束,2011年,來個全新開始吧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生命的存在,到底是為了什麼?花個時間,好好想想吧。

人活到這把年紀,開始胡思亂想,這一生,到底所為而來?

日子要規劃?還是隨遇而安?處女座還是天秤座的我,在反反覆覆、懵懵懂懂中,慢慢度過。

 

靈芝/2010/12/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