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你真好,這句話最近聽來帶點感傷,又一位優秀的廣告人畢業了!雖然不認識孫大偉,但一定是我的前輩。

這幾年,已經相繼聽到許多廣告人從人生的路上畢業,可以比較確定的是,大部分都是提早畢業的!!!

我不能說我有多難過,因為生活快速得有點令人麻痺,希望從麻痺中快點恢復。

稱不上難過,但是看孫先生畢業典禮轉播時還是哭了,是感動吧,這麼多好朋友舉杯,和你走完這最後一程。

人生,有朋友相伴真好,儘管我不善表達,但是,還是喜歡有朋友。

也許慢慢學會從文字中表達情感,也許慢慢學會在部落格中說出心情,也許,慢慢學會放下,和大家常常相聚

還是愛朋友,愛熱鬧,愛聚會..........

朋友,不一定說得出心裡的想法或近況,但是,我知道,有你們相陪真好!

希望有一天,希望不要等到老,可以慢慢開始整理照片,把故事慢慢寫下......

老了,如果我們都還可以一起打麻將,那就是幸福了..

 

P.S 收到的老朋友,加入好友吧............

 

靈芝2010.121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